创业有什么好项目_2017年精选创业项目

2017-08-02来源 : 互联网

南京报业的价格大战之后,各家报社可谓几家欢乐几家愁。**的激烈竞争,使南京街头出现了一种以专门提供新闻线索、获取酬金为谋生手段的职业新闻线人。一位来自连云港的打工者每天都在市内各大医院、派出所以及繁华地段转悠,发现新闻线索后,马上通知报社,新闻见报后就能领取报酬。一般一条新闻线索的报酬从50元到300元不等。在一个月里,该打工者就从一家报社挣了1700多元。

每当有新的电脑面世,总有一批旧的电脑被淘汰。*先,挑出那些还有利用价值的机器,折价后再次投放市场或是捐赠给慈善机构;其次,对于那些找不到二手市场再次出售的机器对其进行拆解,把纸板、塑料、玻璃卖给废品收购站,将非贵重金属卖给金属回收商,贵重的金属,如金、银、铂等等,则会被运送到贵金属精炼厂,还可将电路拆解,把有用的芯片贴上标签以便再出售。

X智能防盗手机套外观和普通手机套**一样,手机在被盗前会自动**,提醒主机和周围群众,并吓跑小偷,而主人自己打开则不**。功能包括:声音、振动、声音与振动交替**、同时**、音乐**等。款式有休闲型、尖角型、圆角型、油边型、折边型等,分为纯皮系列和仿皮系列两大种类,高、中、低档100多种。产品一出笼即刻**小商品市场,一时间防盗手机套**全国。

在上海的东华大学时尚购物广场内,就有这样一家名为“喜?爱”的笔记本美容产品专卖店。在其实体店铺获得良好反应的情况下,进军网络市场,仅用了半年时间就成为了淘宝的四钻卖家。

所谓笔记本美容就是对笔记本进行外观的保护和美化,防止笔记本划伤,增加外观的可视效果。店主小青告诉记者,目前提供的笔记本“本本贴”采用防水、耐磨性强的特殊材料,通过背面*有的网格立体构造*大限度排除了粘贴时所产生的褶皱和气泡等。

除了笔记本美容产品外,店内还配备了多种电脑周边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