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地税局加强房地产业重点税源企业巡查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加强税收征收管理,及时掌握税源动态变化,适时采取有效对策,堵塞征管漏洞,切实做到应收尽收,8月起,威远县地税局在全县范围内采取“三步走”举措,开展房地产业**税源企业税收巡查。

**步“明确目标”。巡查监控税源较大的房地产开发企业,通过准确掌握**税源企业经营和纳税情况,实现大力压缩陈欠、防止出现新欠的目标。

第二步“方法合理”。对**税源企业开展案头分析,详细掌握各种涉税信息,**巡查效果事半功倍。建立符合行业特征的税收管理台账,适时监控开发项目销售进度,形成分企业分项目的“一户式”信息存储,同时,加强第三方信息采集,及时跟踪国土、房管、国税等部门信息,定期交换信息,实现信息共享。

第三步“强化约谈”。秉持“定一户、巡一户、结一户”的工作态度,在做好前期信息分析工作后,**时间到现场巡查并约谈企业,先后已约谈四川强民置业有限公司、四川创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威远雄飞至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由企业确认税款,并制定详细压欠计划,税务所及时跟踪税款入库情况。

标签: 四川房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