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绿地中心468发展价值解析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在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成都在全国**提出了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目标定位。以此为目标,各个区域、各类产业正交相辉映,城市建设步伐不断加快。

在*受关注的城南和城东区域,向南以金融城和大源板块为核心,**城南的恢弘画卷迅速铺开;向东,以东大街——锦江**新城——成都东部新城商业片区为三大着力点,绿地、新希望等品牌房企扎推开发,绿地中心·468等城市地标拔地而起,精品住宅、公寓、写字楼、大型商业等全系产品架构起商务商业生活新版图,并**串联起成都“向东发展”的时间与空间轴线。

成都CBD发展轨迹

向东向南呈扇形展开

纵观**各大**化城市,**商务区(Central Business District,简称CBD)的发展都是不能避开的话题:*初,一座城市的CBD主要承担商务活动功能,而随着时代的发展,它逐步集中了城市的经济、科技和文化力量,囊括金融、贸易、服务、展览、咨询等多种产业功能,并配以完善的市政交通与通讯条件,成为**城市新兴区域发展的重要动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