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楼市价值大发现

2017-09-16来源 : 互联网

“下一个‘金融城’在大面!”“大源有望接力‘金融城’!”“5年内新川赶超‘金融城’……”随着2017年的楼市即将进入*后一个季度,记者近期在对成都楼市梳理时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众多的地产开发商在项目**营销之时,都会不约而同的默认以“金融城”作为区域价值的对标板块。

另一方面,记者通过查阅楼市数据发现,在近5年之间,虽然成都楼市经历过多次洗牌,但金融城板块始终都是热点之一,而相似区位的楼市板块,如攀成钢,虽然离市中心更近,板块内更有新鸿基、仁恒、恒大等***开发商聚集,但与金融城相比则相形见绌。

那么,为何只有金融城板块能在市场洗牌中屹立不倒,成为开发商钟爱的对标板块?金融城的板块价值又体现在何处?对此,记者采访了西南财经大学副教授刘璐、西南财大经济研究所教授张智勇等业内人士。

**点评:无论规划还是产业,金融城都占据了成都核心地位

有业内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金融城板块之所以能在市场的多次洗牌中沉淀下来,主要得益于多个因素的力。”金融城是成都的新中心,成都市**南迁,金融城便成为成都市政务中心,有**在的地方一般都是*为繁华的。其次,大量的互联网、大数据、金融业等新兴产业密集落地,为区域后续发展提供动能。第三,按照规划,金融城是成都的CBD,目前才初具规模,正处于上升阶段,应有的经济辐射带动作用还没有充分发挥。而且,该板块处于市中心与天府新区的中间位置,区位位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