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工商局不再登记民营建筑类公司

2017-09-16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的民营建筑类公司注意啦,从9月1日起,要办理登记,直接去当地公司登记机关,四川省工商局**登记民营建筑类公司了。

8月30日,记者从四川省工商局获悉,9月1日起,省工商局将对内资公司登记管辖权进行调整,下放部分企业到起所在地的公司登记机关登记管辖。

据了解,从9月1日后,新设的内资公司,如果注册资本在1亿元以下,直接到公司住所所在地公司登记机关登记管理,省工商局**接受登记。而对于新设的民营建筑类企业,则一律到公司住所所在地公司登记机关登记管理。

目前,民营公司快速发展,同时,又以涉及建筑类的*为突出。今年1月1日起,四川省住建系统行政审批取消资质许可初审环节,申请人可选择向企业工商注册所在地市(州)、扩权试点县(市)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申报,不用再跑省住建厅。“这一次,我们也将民营类建筑类公司登记权限全部下放,直接在属地就可办理。”四川省工商局注册分局局长郭清介绍,登记管理权限下放,可降低企业创业成本,激发社会投资活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