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香辣鸡翅【图解】

2017-09-18来源 : 互联网

喜欢吃炸鸡但是总是弄的不好吃,偶尔间得到同事美厨的做法,自己做过一次觉得很好,现在介绍给各位爱吃炸鸡的朋友们!

香辣鸡翅以鸡翅为主要食材的**菜,美味可口,是很多人喜欢的美食之一。香辣鸡翅也可作为现代快餐,在德克士,麦当劳,肯德基都有经营。

食材明细:

鸡翅中400克

红辣椒适量

花椒适量

生姜适量

大蒜适量

食油适量

料酒适量

精盐适量

白糖适量

香醋适量

酱油适量

淀粉适量

制作步骤:1.把鸡翅中清理干净,用刀剁成小块。

香辣鸡翅2.把鸡翅中放入干净容器里,倒入料酒,加少许精盐,腌渍2小时。3.腌渍好的鸡翅中撒入干淀粉,拌匀。4.锅里坐油,待油七成热时放入鸡翅小*炸至金黄,捞出控油备用。5.把干红辣椒去籽切段,生姜、大蒜切片。6.调制料汁:干净小碗里倒入适量料酒,加适量精盐、白糖。7.加入一汤匙香醋,少许酱油,淀粉,搅拌成料汁备用。8.另起油锅,放入花椒、生姜片、蒜片爆香。9.放入红辣椒段,炒出香辣味。10.倒入控净油饿鸡翅,翻炒。11.倒入调制好的料汁翻炒,小*收汁即可。

标签: 香辣鸡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