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018房价多少?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从*新数据来看,6月份的第二周二手房环比下降1.43%,新房环比下降0.02%。从区域上看,除了三北区域之外,其他大部分区域价格对比5月份有不同程度下降,可以说对于大多数购房者而言是非常高兴的一件事情,经过两次**调整之后,重庆的价格也开始随着销售下降而跟着下降,初步迎来了全面降温,从二手房市场来看急卖房源开始出现,因此小编认为重庆刚需购房者不要急着出手买房。

每个地方的房价上涨的原因都不一样,但无非都是那么几种,比如大量的外地投资客,加速了楼市库存去化,使得房源供给紧张,带动了房价的上涨,也使得本地投资客加快上车。随着量价齐升的强化,恐慌情绪加剧蔓延,刚需、改善加速入市,使房价近半年来连月大幅上涨。

我们一直在苦苦寻找能抵御货币贬值从而让资产保值的物品,找来找去,发现房子这个东西*靠谱,能基本抵御通胀,一线城市的房子,跑赢印钞票的速度,差点的城市,也能稍微享受一点边缘福利,敏锐之流,如果再倒腾一下,抵押、**、加杠杆,发现还能**,比老实工作*的多很多。

但不管从居住属性还是金融属性看房价,只要当局者有心,不论哪个城市的房价都是能够控制下来的,毕竟体制摆在那,全国就是一盘棋局,永远是下棋的人说了算,或者叫庄家说了算,我们在其中充其量也就是棋子,而如果缺乏足够的价值,甚至就只能做个看客。

标签: 四川房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