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018年房价的预判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城市房价从来都没有能脱离大环境的自弹自唱,人是流动的,资金是流动的,所以前面啰嗦了一些大环境。对于重庆,我认为目前的房价上涨行情,恐怕大概率会持续下去,或半年或一年,甚至更久.....

1.重庆主城区的存货实在是太少了,目前几乎是全国消化周期*短的大城市之一,比重庆还低的就只有杭州和武汉

短期供需关系过于紧张,就导致上篇文章中提到过的,*近电子开盘的几个楼盘,房子都是被**了。杭州、武汉同理,市场已疯。

2.重庆还没有实质意义上的调控政策

这是官方的态度,敞开了欢迎你,无论是城市化需要还是财政需要。城市化需要人,财政需要*,这个态度注定了目前的行情其实是被小心呵护着的。

3.目前的重庆,依然在延续着这一轮全国的房市行情

每一轮行情,京沪深永远是*早启动*早**,这一轮依旧是京沪深早了1年多启动,如今他们已经起步迈向新的“房产租赁时代”了,而武汉、成都、杭州、长沙,包括重庆的市场还是*爆的无法平息,买房还要*。

**通过限价控制涨幅,是人为的延长了这轮行情周期。

因为*房者觉得**限价就是给上车机会,一定要抓住,事实也证明了,降价不能去库存,只有涨价才能去库存。

但是,我建议要冷静下来,是因为不冷静、匆忙、着急的结果往往是出错和后悔。

虽然短期还在涨,但对于价格,不用过分担心,重庆本轮的房价行情已经进入尾声阶段了。

标签: 四川房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