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了18年的混混后 他办了一家日销5亿的企业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章燎原喜欢喝酒,他有句模仿赵四的话:世上没有什么事儿是一瓶酒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瓶。“与其花*研究公司*理,不如请公司团队吃饭喝酒。”顶着“喝酒论”的章燎原有一股子草莽气息。其他互联网企业家在高等学府深造时,他正在街头和人打架;前者们攻城拔寨时,他正开着摩的小心翼翼躲避着城管的视线。

他“混”了18年,一度一事无成,口袋身无分文。摩的被城管查扣时,他委屈得直哭。如是到了2012年,章燎原创立了一家互联网企业,1年做成了****。刚刚过去的双十一里,他们**的销售额是5.08亿。

带着“寻找、实现自己”的雄心壮志辞职,他一头撞上了人生*艰难的日子。他开过小饭馆、跑过摩的,多数时候身无分文,连烟都得女朋友掏*买。从起初的雄心,到为了生活无奈坚持,再到麻木、茫然。

“从未感受过成功的喜悦,,我怀疑自己是天生的倒霉蛋。”章燎原如是说。跑摩的时,他被城管抓过好几次,扣过车、罚过*,*后一次被抓时,他哭了起来,觉得委屈得不行:满大街跑摩的的,为什么你们总是盯着我?

放弃摩的事业,章燎原意识到一个问题:自己看似混了多年社会,但掌握的本领并不多,对于创业还没有一个有把握的方向。于是,他决定重拾技校时的“梦想”,成为一名销售员。

回忆起这段混的岁月,章燎原说:世上没有什么叫“战略失败”,人*大的问题就是输在决心上,方向只能是一个,可达到目的方法可以很多。章燎原当时的方向就是**、*大*,他遇过挫折、受过委屈,但并不认为自己彻底失败,他将苦难归结为“试错”。

标签: 人物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