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动漫店需要多少钱 创业好方法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纵览**动漫市场,美国、日本、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动画已经成为重要的支柱产业。美国如今是当今世界上*大的动画生产和动画产品输出国,其动画及衍生产品年产值达50多亿美元。日本是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动画生产国,仅2002年动画产品的市场规模就达2万亿日元。

美国动画片《狮子王》,投资仅4500万美元,到目前为止就已获得7.5亿美元的*额收入,而且还在不断上升。**动画片《米老鼠和唐老鸭》获得长达80年的丰厚回报,经久不衰。目前,国内动态漫画市场正处在萌芽状态,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中国****近预测,中国动漫产业将有1000亿人民币的市场空间,未来3~5年,是中国动漫行业发展的*佳时机。动漫店可经营与动漫相关的所有产品。

这个世界上没有**的人,更没有**的企业,再好的企业都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而对于创业公司来说尤其如此,随着业务扩大和人员增多,越来越多的创业公司都会出现各种问题让管理层头痛不已,如果要想走的更加长远,应该怎样做呢?我们来听听一下科技创始人兼CEO韩坤怎么说!

韩坤,一下科技创始人兼CEO,从搜狐实习夜班编辑做到搜狐主编,曾成功创办酷6网至纳斯达克上市。二次创业创办了一下科技,拥有秒拍、小咖秀、一直播三个**产品,企业估值10亿美金,成为移动视频领域*角兽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