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加盟好项目 儿童用品租赁店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儿童用品使用期大都比较短,不买吧,孩子吵着要;买吧,孩子长得快,不久就闲置了。这时你可以开家儿童用品租赁店,大的如电子游戏机、电动车等,小的如儿童自行车、儿童书桌、专用床、各种玩具等,定会生意兴隆。但必须注意的是,所有租赁品必须要经过严格消毒,并且租金合理,诚信守诺。

我们之所以能走到今天,除了公司的战略布局,更重要的是团队的战斗力和执行力,去年5月份我们推出了小咖秀,为什么发展那么快,能在三个月的时间DAU超过500万?我觉得一大部分原因就是这个团队的执行力,当时这个团队人数不多,是劣势,但也是优势,能够集中作战,快速决策,产品运营开发几乎是一体的,把团队每个人的战斗力都逼出来了,我们的这个优点必须保持。

公司人员规模的扩张,必然伴随着管理的条块化和职能分工上的细分,但我们必须保持清醒,**,绝不能因此拖慢我们的决策速度和执行能力,第二、绝不能因此造成部门之间的隔阂,造成沟通成本的上升。

团结不是一团和气,不是你好我好大家好,团结是所有部门、所有人都能够以公司的大局为重,以公司的目标为目标,不计较自己部门的一时得失,不去计较一件事儿“该不该”我来干,“应不应”归我管。比如当一直播面临一些技术问题的时候,秒拍就要抽出人力来一同解决,这个没什么好说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