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一家瑜珈馆需要多少资金?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瑜珈训练馆除了有教练指导,还可以适时增设下列配套服务,通过更多的经营项目来增强获利能力。比如,形体类训练项目,如芭蕾形体操等;果蔬类项目,如果蔬美容等;产品销售类项目,如进口精油产品、服装、瑜珈用品等。收入来源有:卡式服务收入、疗程服务收入、套餐服务收入、产品销售收入、零散服务收入。一个月的营业额达到5.5万元,费用外的利润可以达到3万元以上。

我们总认为世间具有两面性,在常规的思考方式下,非黑即白,错与对,对立而又统一。这种思维模式也是我们的惯性思维,但有时候灰色却巧妙而又隐忍地出现,常常化解一些无法用对立的视角去看待的问题。

任正非曾说过:灰色**力,一个清晰方向,是在混沌中产生的,是从灰色脱颖而出,方向是随着时间与空间而变的,它常常又变得不清晰,并不是非黑即白,非此即彼。合理地掌握适当的灰度,是我们处理事物的关键性要素,并使其达到和谐状态,这种和谐的过程也许是“妥协”,但妥协更代表着一种包容与格局,这种状态就是灰度。

我自认为是一个不低头、不服输之人,处理事物时,更会爱憎分明,喜好也颇为直接明了。而“灰度原理”却打开了我的另一个认知维度,也许两点之间线段反而*长,从愿景到产品的实现,不是直线型的,而是产品迭代与自我认知的升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