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纸专卖店加盟是你绝对抵挡不了的诱惑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新型墙纸选用**纸作为材料,表面经过上光,背面涂胶,防潮防水不易褪色、不易脱落,寿命长,容易清洗,价格相对低廉,装饰施工简便。一家门面仅为2米的狭长型店堂,卷式陈列,容量较大即可;也可以开办一家以批发为主兼营零售的墙纸店,其展示风格又不一样。其共同的特点是,都有数册包括装饰效果图、墙纸样本册。

我们常常有伟大的愿景,想成为可以**、改变世界的公司。在从愿景到产品实现这段过程中,殊不知是天堂到地狱的自我蹂躏,很多创始人出现的问题是逻辑自洽常常被起初的愿景所蒙蔽,在做产品时不愿自我突破,摒弃了应有的开放性,而丧失了发展空间。而灰度原理更像是混沌理论,“一切事物的原始状态,都是一堆看似毫不关联的碎片,但是这种混沌状态结束后,这些无机的碎片会有机地汇集成一个整体。”

前段时间,我和投资人朋友小聚,他面带忧愁地连声叹气,嘴里一直念叨着“致命的小事”。他是一个**智慧的投资人,有着自己的投资逻辑和*立判断能力,决策性很强,但是*近常常被“致命的小事”困扰。他所谓的“致命的小事”就像是“蝴蝶效应”——一件看似毫不起眼的琐事都能让事情的发展轨迹发生*大变化,哪怕不是在大的层面的决策。

也许谁都逃不过所谓的“宿命”,但是你或许可以掌控你想操作的事情,“费斯汀格法则”暗示了生活中的10%是由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情组成,而另外90%则是由你对所发生的事情如何反应所决定的。

标签: 墙纸专卖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