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发声支持北京首套房上浮利率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央行突然对楼市表态,支持北京对*套房上浮利率,而此次出面表态的是“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相当于央行北京分行),而在这之前为了保护刚需的权益曾约谈过工商银行北京分行,要求其取消对公贷款利率“不低于贷款基准利率的0.9倍”的限制,而现在突然转向,对利率上浮表示支持,是为了制约刚需吗?还有为什么是由北京分行表态?从本次表态来看,值得肯定的一点是为了在十九大召开之前,保持楼市维稳的基调。

央行支持北京对*套房上浮利率

9月19日晚上,楼市再传大消息:央行突然对楼市表态,支持北京对*套房上浮利率。针对近日北京地区多家银行相继上调*套房贷款利率,调整后*套房贷利率较基准利率上浮5%-10%成为主流的现象,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19日傍晚表示,房贷利率调整是银行在北京市严格实施房地产市场调控、市场利率整体上扬的背景下,根据市场资金水平变化、自身资产负债管理需要所采取的自主行为,符合政策要求和导向,对此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积极支持。

央行这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不由央行总部的人出面,对****城市上浮*套房利率表达支持,而是由“北京分行”表达对北京地区上浮*套房利率表示支持?很明显,十九大前力保北京楼市稳定不出错,利用北京楼市风向标的作用告知全国“调控力度不会放松”。

标签: 房价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