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城各区均整体破“万元”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相比前周,传统主城6区在周成交量上下跌近5成,整体均价环比下跌21.7%;而新晋主城6区虽然在周成交量上出现小幅下滑,但整体均价悉数站稳“万元”门槛。

加之上周城东某楼盘开盘时出现了1000多个全款客户争*300个房源。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无论“金九银十”的盛况能否出现,成都僧多粥少的情况在短时间内不会得到改变。而且从市场来看,大众已经逐渐接受中心城区断供的事实,购买意愿**局限于三环及城南,不少置业者将目光转向二圈层甚至成都周边,带动了周边楼市的发展。

传统主城僧多粥少 成交量下跌近5成

9月*周,成都传统主城6区和新晋主城6区都曾在成交量方面迎来了暴涨。可是仅过一周,就止住了升势,在成交量上不升反降。据吉信行数据显示,上周(9月11日-9月17日)成都传统主城6区成交住宅545套,环比下跌42.5%。新晋主城6区成交住宅2808套,环比下跌4.9%。

标签: 房价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