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生态城鸣凤邻里两次开盘皆售完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据悉,世博生态城由具有24年开发经验的世博兴云地产倾心匠造,世博兴云地产实力雄厚、品牌过硬,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与厚爱,是云南唯 一获得“国家绿色三☆级建筑认证”和“**LEED铂金级建筑认证”的房地产项目!

作为昆明的“**绿色生态社区”,世博生态城鸣凤邻里延续以往高品质**绿色生态人居理念,近城市、亲森林,千户**为邻、万亩林海皆窗外之景,将自然渗透到建筑的每一寸肌理。

绿色生态人居定义真正的好房子

世博生态城·鸣凤邻里位于世博生态城内,是世博生态城的第五期住宅产品。总占地4.79平方公里的世博生态城,绿化率高达69%,一直以优越的自然环境、绿色可持续的人性化建筑和高净值人群聚集地而闻名。

这一次开盘,世博生态城再次给人们带来了惊喜。

世博生态城·鸣凤邻里秉承“绿色生态和谐人居”理念,自创270°转角大阳台,全长21米,同时,宽景大宅还拥有8.55米超大客厅开间,开放式大书房,细嗅书香,耳听林语。森林别墅更有360°林海环绕,双重花园,三面向阳,大尺度空间享受,尽揽窗外林海盛筵。

标签: 房价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