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加盟好项目 老年医药保健品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调查表明,老年人药口、**品、**器械等占有越来越大的消费份额:1)药品:每月开支约400元;2)**品:滋补养身增强抵抗力;3)医疗**器械:消费力不可小窥:在医疗**器械方面,像轮椅、坐便器、血压计、失眠*疗仪等,在老年人的医疗消费中占了不小的比例。

在以前,跟得上市场节奏是一件值得赞赏的事,而现在,各种渠道频出,各路消息浩如烟海,创业者如何判断市场,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快发现市场走向而不被潮流**,是市场观里的**。

跳出行业和思维的框架来去看一件事情,跳出身边的“趋势”和“潮流”去看市场,不人云亦云,不盲目跟风,对很多创业者而言,是很难得的品质。

过去中国的教育体制对于学生*立思考的能力不够重视,甚至有所限制。导致大家在*立思考的能力上本来起点就低。互联网的高效传播更使得大家很容易受到“市场潮流”的诱导。在互联网创业圈尤其如此,各种概念和风口论盛行,一夜暴富、财务自由的神话层出不穷,今天流行这个明天效仿那个,很多人跟风创业的现象非常严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