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店加盟创业累吗?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一项调查显示,我国饮茶人口约为2.6亿,茶叶销售市场潜力*大。天山茶城、九星茶场、天福茗茶、汪满田、黄山茶叶店等都已形成一定的销售规模。值得一提的是,60~180元的中档茶为普通市民看好;而**礼品茶受白领及中高收入者的欢迎。

投资分析:开一家茶叶店至少需要10万元的投资,具体投资额要根据店面规模和销售茶叶的档次而定。店面一般要在40平方米以上,配备两三名训练有素的营业员。茶叶销售的利润很高,零售一般在50%以上,批发也有30%左右的利润,茶具销售的利润相对较低,一般为10%左右。回报期约在1年以上。

对创业者而言如何正确地花*是经常犯错误的问题。*常见的两种错误,一种是大手大脚,需要用*解决的不需要用*解决的统统拿*砸,不注意花*的效率,市场上疯狂投入,效果和转化率很弱,又或者盲目扩张,增加运营成本。

另一种是害怕花*,一说到“花*”就紧紧捂着*袋子不撒手,看到别人用户从0到100万来的很容易,也想自己不费劲获得用户,结果捂住了账户,失去了竞争先机;或者囿于*的问题,错失当前阶段***的人才。

标签: 茶叶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