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放弃优厚工作 实现另类编程教育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能凭一己之力在职场打出一片天,那你是一个成功的人;如果你能舍一己之私造福于他人,那你才是一个伟大的人。First Code Academy的创始人就是一位舍弃了理想工作,创立开放学习模式,教孩子学编码的女神。本文带你了解这位德艺双馨的创业者的创业之路。

一份理想的工作,缓解人们日常的繁琐。而找到理想工作的人可谓凤毛麟角,他们对它的珍视可见一斑。而这恰好是Michelle Sun的可贵之处,本是Buffer的一名增长黑客的她毅然抛开工作,在香港建立了First Code Academy青少年编码学校。

不难想象,Sun的决定需要莫大的决心。她坦言:“我喜欢Buffer的文化氛围和团队感情,创始人Joel和Leo的**能力也让人钦佩。而增长黑客恰好能将我的商业背景和编码技术巧妙结合,于我而言,这是****的机会。”

另一方面,曾经的失败创业经历本已使令心灰意冷,但对科技难以按耐的**和对孩子的无比喜爱终使她再一次决然走上创业路。

标签: 创业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