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皮移动小吃车加盟需要多少资金

2017-09-29来源 : 互联网

在长江以北,尤其是中原地带,说起小吃,**名说是凉皮,恐怕没有人反对。正是因为大家的普遍喜爱,凉皮才流传的广泛,而又正因为广泛,凉皮的方便和销路一点也不发愁,经营起来容易许多。

经营凉皮摊点的利润计算:

一斤面可以出5张凉皮,每天至少卖出100张凉皮,一份*少5元*,**可以卖到500元;而且一份凉皮大部分都吃不饱,都会再来第二份或是再搭配别的,如果再经营些烧饼、烤肠一类的,不但营业额大大提高,生意也更红*。这样的话,一个月的利润*少也在10000元左右。

小企业,不要大而全。对于他的公司,核心的东西是配方、渠道,生产线**不用自己建立,可以oem方式进行,以减低成本和风险。选址在内地老家,并不是明智的选择,运输等成本很高,毕竟刚开始都是小批量的生产。渠道,原有渠道并不兼容,而且也是人走茶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