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小吃肉夹馍要怎么加盟

2017-09-29来源 : 互联网

肉夹馍是中国的特色食品,美味又营养,对于消费者来说是物美价廉,因此许多人喜欢,因此肉夹馍的生意一直很好经营。肉夹馍不需要大量投资在店铺上面,一个小摊位便可以经营,经营者相对自由。而且当前肉夹馍销售点少,竞争相对较小,而且肉夹馍可以混搭多种食物,又偏向快捷化,非常符合当前人们的快节奏生活,市场潜力很大。因此摆个肉夹馍摊点是个不错的经营方向。

肉夹馍店铺的投资需要:炉具设备在500元左右,炉具架子或是三轮车,是*大的投资项,大约3000元。**的主要食材,大约100元,另配备包装袋及其他配料大约30元,一个月大约需要3900元,经八路网市场调查投资7400元左右开一个肉夹馍摊点。

肉夹馍店铺的利润计算:肉夹馍不像一般的餐饮需要较长时间加工,而且这个较为灵活,一个人甚至可以一次带上1-2份,按一个人一份保守计算,**的客流量50-60人,1份肉夹馍5元*,**的营业额就是300元,而肉夹馍的口味又有荤素之分,肉馅的会更贵些。依此计算,**所得大约在250-300元。一个月的营业额在7500元到9000元之间,一个月就可以收回全部成本。

中国互联网从来都是西学东渐,从来都是C2C,Copy to China:门户学自雅虎,淘宝抄袭eBay,京东瞄着Amazon,**自称是中国的Google,腾讯的当家产品QQ*开始的名字叫OICQ,直接向ICQ致敬,人人和优酷在美国资本市场上会想当然地认为是中国的Facebook和Youtub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