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虫养殖致富 1亩大豆养1万多豆虫收入1万多

2017-09-29来源 : 互联网

张金磊是当地颇有名气的致富能手,他在江苏打工时看到当地农民利用农田大豆养豆虫的信息后,便回到家乡承包了本村的60多亩土地,前茬栽种大蒜,大蒜收获后利用大蒜茬播种大豆。6月下旬,他从江苏购来了60多万个豆虫虫卵,其间,他刻苦钻研豆虫养殖技术,两个多月时间里吃住在田,夜里雇村民拿着诱虫灯采收豆虫,一位采收工一晚能采收20多斤豆虫。

作为中国互联网*有**的幻想家,诗人出身的方兴东常常带有浪漫主义色彩,但他在反思自己创办博客网的失败时,有句话说得很好:“*太多了,让自己乱了分寸。”智基创投陈友忠对方兴东的反思予以了印证。2005年,方兴东找他要*,提到想要的不过三四**,但因为很热,大家都想投,于是冲到了1000万美元。

*多了,往往想法就不一样了,有很多机会,请很多人,抓各种机会,扩张业务,公司就会进入一个不好的循环,到后来很多东西做不下来,只好关掉。如此折腾下来,公司元气大伤,*终也很容易酿成大跃进式的恶果。在接受笔者采访时,时任IDG华南区*席代表刘中青在谈到ITAT时的教训也指出:如果当初只给500万美元,也许ITAT就成了。

还有一句话也很有趣。柳传志在反思FM365互联网失败时候说:“如果我们做失败了是有风险的,那么不加入也有风险。”连柳传志这么睿智的人,在中国互联网大潮中都被热*推着往前走,付出近1亿美元的现金代价。可见,热*的确让很多人很慌张,乱了分寸。

标签: 豆虫养殖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