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个好商机 机场收购打火机

2017-09-29来源 : 互联网

每年都至少有四千万个打*机滞留在*都机场,就算是一快*的地摊货也有四千万,去过*都机场的可能会注意到,在安检现场前面都会摆放着几个塑料筐,然后每个通道前后都有 ,上面贴着:*种自弃筐。里面通常会有很多***的打*机。

“每3到4小时入口处的*机自弃箱就需要清理一次,曾经遇到一位旅客,一次就丢弃了20几个*机。”一想到这个大哥之前顺打*机的千辛万苦,就为他感到不值。

带着大家那份遗憾一起,多拿些*机。冬天直接揣在大衣里,夏天就往包里直接倒。

每天晚上勤务结束后,*都机场负责疏导旅客的机场人员会把安检查获的打*机,全部倒进一个特别大的桶里。最后这些打*机会被放到出口,让出机场的有烟没*的旅客免费领取,我曾经倍受感动。

你也不用想了,里面并没有什么高档货色,好货早已被人截留。Catier的早已送给了领导,Zippo留着自己用,***打*机才被留在框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