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私人衣橱 开创办公室里的新商机

2017-09-30来源 : 互联网

私人概念,如今成为产品的重要噱头不断地被包装和售卖。私人影院、私人游泳池、私人健身馆等等,只要是与私人概念有关的产品如今都成为身份、地位的象征,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于是办公室里的私人衣橱的概念就形成了。赵女士是沈阳某公司的**,平时工作虽然很繁忙,但是对于自身的形象一直很重视,也受到身边不少人的赞赏。但是如果工作时更衣在办公室很不方便,自己下定决心在办公室内设置一个私人衣橱。

根本就不懂得思考,被潜意识控制,不断地重复他失败的经历,却期待有不一样的结果。我怀疑他们试图从中获得一种控制感,失败、被动都成了一种享受了。遇上这种创业者肯定不会投。

比较善于总结,但是每次都需要撞了南墙才会懂,把每个错误都犯过一次。人生的时间有限,**是拿错误换成长的代价太高了。可见创始人的思维比较简单,不够严谨,也不能投。但是通常我会坦诚地说出自己的观点,虽然我也不能**自己说的东西就是对的。

因为经历了失败,把他原来缺的东西,不够接地气的东西磨掉了,对创业的各个要素都有相当把握了,再出发的。第三类创业者我倒比较喜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