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记者辞职变售楼冠军

2017-10-09来源 : 互联网

付出不一定有所回报,要得到回报一定要努力付出。对于从事楼盘销售的一线销售人员来说,这是他们近两年*好的写照。随着3 .30新政落地执行,楼市成交特别是住宅产品成交不断向好,无论是从事新盘销售还是二手中介机构的经纪人员,在销售量大幅走高的同时,也让自己的佣金收入同步提高。

本次专题受访的销售人员,他们有的来自上半年全市***的楼盘,有的来自中介结构一线门店。但相同的是,在他们努力辛勤付出的同时,今年获得的佣金回报已超过去年同期,甚至上半年拿到的佣金收入已超过了去年全年的收入。

作为楼盘一线销售人员,这些丰厚的回报更多是来自他们长期的努力,他们为了成交一套房源,需要长达半年与客户进行沟通;需要长时间风雨无阻的坚守,才能遇到一个合适的买家……痛并快乐着,这就是属于他们的故事。

标签: 人物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