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托管能作为创业加盟的项目吗?

2017-10-10来源 : 互联网

小课堂针对双职工家庭孩子放学后无人接管的普遍现象提供相应服务,专门负责下午放学接孩子,并指导他们做作业,温习功课,等待孩子父母下班回来后接走,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此项目投资不大,在学校附近租一间房,准备一些课桌椅即可。

惟有后一种才真的适合创业公司。创业公司节拍会快,如果每步都走对通常会面临比较快速的扩张期,如果组织结构里不是第三种风格的人为主,那*终会没法扩张,很也许会拖死自身。

这会这会让创业这事变的愈加艰难,由于创业初期创业公司所能调度的资源一定不如大公司,但是对成员却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线生机在于,大公司里绝大多数人不管是什么初衷,*终很难维持在第三个档次上,总是会滑向第二或**个档次,由于人总是倾向于关注我自身究竟获取了什么。

在打工的状况下,自身获取什么通常会更多的和上司如何看你有关系,所以天生会有“**”氛围,但在创业状况下相当于全体要吃的粮食不够,所以究竟是谁空耗粮食,谁又产出了粮食,愈加一目了然。说到底便是人少活多,扯淡空间少。而事实上惟有在第三种状况下,一个人才真的能获取成就感这类精神上的自我激励。

标签: 家庭托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