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加盟中水洗车 是您选择的好项目

2017-10-11来源 : 互联网

中水洗车设备每小时仅用一度电,处理一方水的成本约0。4元,一方水洗车20辆左右,清洗一辆车的成本仅为0。08元。如果一个洗车店有6-8名员工,每天洗车60辆,每辆车收费7元*,除去房租、员工费、杂费,每月可净*8000元左右,可在6个月左右收回成本。

我信任许多**的职业经理人都会被问到这个问题—由于你经营*理卓有成效,使企业实力有更大进步。同时,你还会遇到努力鼓吹你合伙一**业的人,或是身边好友想跟你共**业谋划将来。但我认为,对于创始人成功也许惟有一次两次(当然创业成功一次估计也就够吃了),但职业经理人却能将成功的经验不断嫁接与复制。

对于职业经理人来说,从投资人手里接过“棒”,然后开始提拔和带领初始团队走向成熟、扩展公司规模、完善内部机制,实现这一系列的环节与过程,*终把企业带上新的高度。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获取的成就感并不亚于任何一个创始人成功创业的成就感。

这种状况我虽然没有真正遇到过,但是直觉告诉我应该会是“状况复杂”吧!我常常遇到很有idea的创始人,他们非常有想法和主张,但往往他们都没能把公司带过“打平阶段”,因而更不要说做到“****”。

标签: 中水洗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