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点子】獭兔养殖  成功不止需要机遇

2017-10-11来源 : 互联网

饲养獭兔是一项投资少、***、周转快、效益高的产业。养一组种兔(5母1公)年出栏平均125只,每只按50元计算,年销售收入6250元,扣除笼具、种兔、饲料、防病药物,当年收入可达2000元。第二年笼具、种兔无须再投资,效益更加可观。獭兔体形小,占用空间少,有利于工厂化集约生产 (可利用闲置的厂房),也可化整为零,规模可大可小。

很多创业者在选择“合伙人”时,总喜欢在熟悉的“圈子”里找。由于彼此熟悉了解,因而在创业初期常凭感情做事,忽视了必备的契约签定和严格的约束制度。于是,随着企业的成长,这种工作关系引发的矛盾和问题逐渐显露,不仅不利于企业进展,有时甚至引起企业步入倒闭境地。

有些创业者在确定经营方向时爱盲目跟风,哪行挣*就做哪行,总感觉这样能少走弯路。然而,市场运作有其自然周期及空间,一旦跟错了,就会掉进投资的圈套。因而,创业前缜密的市场调查和理性的解析尤为重要。

由于中国过去缺少创业环境,所以,我们的企业家就像个被带进烧饼店的饿鬼,抓到什么吃什么。很多企业家彼此的区别便是有的被带进了烧饼店,有的被带进了饺子店,不远处全聚德的招牌却没人看见。没有长远战略规划的企业是短命的。

标签: 獭兔养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