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毛线编织赚时尚钱

2017-10-11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的童年记忆里,是否都有这样的画面——慈爱的妈妈在温馨的灯光下为孩子编织一件漂亮的毛衣。这种纯手工的毛线编织好像一个古老的职业,曾在一段时间被人遗忘,不过,在强调个性的时代来临时,这种手工编织忽然又有了很大的市场。不过,该怎样投资才能**呢?本期时代商帮的求助者张美晨就遭遇到了这样的问题,时代商帮栏目创业指导**郑丽华帮其做了细致的介绍和指导。

投资分析

房租:月租金3000元左右,一般半年或者一年一交,这样初期房租费用至少需要18000元左右。创业指导**郑丽华表示,毛线编织店*好选择在居民区,不用太过繁华,甚至可以不在商圈里,40平方米左右的门店就够用了。

设备:编织机一台(3000元到5000元)、缝合机一台(一千多元)、电动倒毛机一台(约300元)

据了解,市场上的编织机种类还是很多的。其中,低档编织机价格在1000-2000元之间,这种机器价格便宜,但功能单一;**编织机价格大多在7000-10000元之间,电脑编织功能齐全,可供选择的花样多达600种以上。郑丽华表示,低档编织机虽然有价格优势,但对于专门从事编织的人来说不够用;而选用**编织机存在着投资风险较大、收回投资周期较长的风险。所以,她建议初步创业者选择性能相对较好、价格适中的中档编织机。一台中档编织机的价格在3000元到5000元之间,再配置一台缝合机和一台电动倒毛机,开一家编织店的设备基本就齐了。

标签: 怀旧毛线编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