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毛线编织的营销秘笈

2017-10-11来源 : 互联网

怀旧营销很多中年女性在年轻的时候都有过手工编织的经验,那么可以展开一种怀旧营销攻势,让大家来店里体验这种怀旧的生活方式,免费教授大家新花样,在花式、款式上大力创新,注入时尚元素。店内工作人员可以在选线、设计等诸多方面手把手帮助客户,直至成品诞生。可以按照客户的消费等级,设计VIP贵宾卡,请一些设计师给她们上培训课程,将这种体验消费变成一种手工编织文化沙龙,联合一些红酒商、茶商一起搞一些文化设计活动,既有格调,又促进销售。一般来说,这种怀旧营销十分值得在手工编织等古老行业大力**。

情感营销在情人节前夕,一般手工编织店的生意都会特别好,主力消费者就是那些二十多岁的大学生和白领。她们并不会编织毛线这类的活计,但是又想送给男朋友一些精致的礼物,于是就想起了手工编织一条围脖之类的浪漫礼物。她们来到店里,经过指导,**可以自己编织一条针法简单的围脖。当然,如果多加一些*,还可以获得店员帮助设计的花样。手工编织店要多开展这类的情感营销,以便获得更多的生意。

网络营销在网店盛行的年代,手工编织店一定要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在积极开展实体店营销的同时,也要接受网络订购。网店会给这个古老的生意注入更多的时尚元素,比如可以接受网友的远程订制方案,也可以进行远程设计,即使客户不买产品,也可以付一定设计费,这无疑给实体店注入更多的生机。

避开淡季对于手工编织这个行业而言,*大的挑战就是有着四个月左右的淡季,即每年的五月至九月。这段时间气温高,很多家庭并不需要手工编织产品。那么就得靠开展多种经营来弥补这几个月的营业额。比如推出一些床上小饰品、风扇罩、空调罩、电视罩等。在崇尚个性的时代,手工的制品都能卖个好价*。

品牌策略不要以为小店就不用品牌,在这个品牌为王的时代,一定得有自己的牌子。只有拥有自己的品牌,生意才能越做越稳健,利润也会越来越厚。

标签: 怀旧毛线编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