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最大的价值 是自己学会改变

2017-10-17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发大财都是胡扯!不信?你看一下全世界创业成为暴发户(以亿元计算,以套现为准)的人有几个?他们之前的积累、专业能力和行业理解是否又远超过我们?中国最近真正崛起的就是刘强东,马云等人也是早就功成名就的。就算加上傅盛等人,中国真正因为创业发达的人也屈指可数。百万分之一,你确定你就是那个一吗?

私下里,听很多创业者点评同行,有一个人给我深刻的印象。他说,创业以后才发现,学习能力不是指学习知识的能力,而是改造自我的能力。诚哉斯言!

创业的价值在于重塑自我,因为你必须要根据市场的快速发展快速迭代,而要做到这一点,就需要创业者先塑造最好的自己,逼着自己成为最优秀的人,这是最大的收获。

我也见过有的创业者创业多年,自己没有任何进步,全靠团队的进步推着老板在走。有时候想想,这样的创业者还不如不创业去打工——至少不会误人子弟。

要想赚钱,最好的办法是做生意,而非创业。做生意,在看得到钱的地方踏实肯干的做下去,将来未必不能踏上创业的快车道。北大才子卖肉也是很好的选择。但直接创业就意味着几年十几年持续高负荷的付出,博一把大的,或者一无所有。如果你不能改变自我,是不可能熬到最后的。只要你们看一看每个大佬的风范,听听他们的虚怀若谷,就知道结果。

标签: 创业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