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还有6城会出台楼市新政

2017-10-18来源 : 互联网

赌房价不会下跌,这些人会赢吗?躲避“二元论”思考问题。随着时代发展,房子一定会涨,几乎成为人们的共识。*常见的例子是,上个世纪90年代商品房刚刚兴起,北京房价只有几百元/平方米。到了今天,动辄10万+的楼盘也处处可见。

假如将1998年和2017年的房价,连成一条线,它一定是上升的。但做房地产研究的人,大多明白,房价并非直线式上升,而是波动式向前。波动式向前,就会出现一个问题,它像股票一样,每个人都希望低点买入,高点卖出,从而实现人生**的升级。

那么,眼下是买房的*好时机吗?那些赌房价一定不会下跌的人,真的会赢吗?

上周末至今,重庆、南昌、西安、南宁、长沙、贵阳、石家庄、武汉、无锡、桂林、东莞11座城市密集发布楼市调控升级政策,着重加码“限售”政策。

细心的人会发现,这波调控较去年北京“930新政”开启的时间提前了一周。

中原地产*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在930节点之前开启调控,显然是为了避免部分区域房地产市场失控。因此,针对房价上行压力较大的城市,开展“打地鼠”模式调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