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完美组合女装多久能回本?

2017-10-19来源 : 互联网

多年来,泰利人始终坚持“诚信、品质、创新、服务”的企业理念,秉承“一衣为客、**为宾”的企业精神。产品远销美国、意大利和加拿大市场,欧盟客户也纷纷加盟泰利。1989年,从事艺术创作的Young在英国艾玛河畔与英国**时装设计师Naomi Miller邂逅,两人很快成为至交密友,并合作创作了很多成功作品,为了让这份美好的友谊长存并传播给更多的人,2000年,两人在莎士比亚的故乡斯特拉斯福成立了N.Perfectcombination女装品牌,致力于向世界传播Bestie文化。

The one who knows your dressing style and size must be a bosom friend.

合作支持:

1)货品支持:*年“***”货品风险

2)店面支持:专卖店装修支持及形象设计

3)销售技术及服务支持

4)每季画册广告画设计支持

5)新品上市宣传设计支持

6)大型活动、新店开业策划支持

7)节假日礼品设计支持

8)终端专业陈列指导

9) 店长、导购培训支持

10)**支持:店铺营销**、宣传策划全面支持

标签: 完美组合女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