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房价下降的城市有哪些?

2017-10-22来源 : 互联网

国家统计局最新发布了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济南在内的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楼市延续稳定态势,出现近3年新房价格环比首次全部“停涨”现象;三线城市房价涨幅领先,但环比涨幅明显收窄。15个热点城市首次出现全面停涨。相比下,普通二线城市及三线城市的新建商品房和二手房的价格仍旧在继续上涨中,只是幅度略微放缓。

从15个热点城市来看,8月份,京沪二手房价格环比分别下降0.9%和0.2%。新房价格方面,北京、上海、厦门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与上月持平,天津、南京、无锡、杭州、合肥、福州、济南、郑州、武汉、广州、深圳、成都等城市环比均有所下降。从同比看,15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均比上月回落,回落幅度在1.3至6.6个百分点之间。

具体来看,8月新建商品住宅房价上涨的城市有46个,环比上月减少10个。新建商品住宅房价涨幅超1%的城市仅有2个,环比上月减少8个,同时新建商品住宅房价最大涨幅回落。8月桂林新建商品住宅房价环比涨幅最大,为涨幅1.1%。7月新建商品住宅北海房价环比涨幅最大,为1.5%。8月新建商品住宅房价环比最大涨幅降低0.4个百分点。

此外,8月新建商品住宅房价环比涨幅靠前的城市大部分为三四线城市,不过热点城市除重庆、西安新建商品住宅房价依旧上涨,不过涨幅回落。重庆和西安新建商品住宅房价环比均上涨0.3%。其他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房价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或者停涨。值得注意的是,天津等18城新房商品住宅房价环比下跌,其中,海口新建商品住宅环比跌幅最大,环比下跌1%。

标签: 房价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