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货仔小吃店加盟需要多少资金?

2017-10-25来源 : 互联网

骨货仔炸排骨,把猪排吃出范儿!在这里,各种潮排与酷饮,给你良好的美味享受。加盟它,扶持给力,多元化创收的模式,让你放手开挣。门槛低,致富有道,赶紧加入进来吧!麦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资产实力雄厚,拥有餐饮管理总部及运营培训中心两大核心中心,旗下涉及餐饮引进开发、餐饮培训、餐饮直营三大核心业务领域,实力在业内处于佼佼者。麦翁以客户利益为先导、产品品质为根本、品牌营销为辅佐、生产研发为后盾。为客户打造创业之门。

骨货仔炸排骨公司成功经营店铺的经验、高品质的项目,希望把这些做工严谨的美食以及成功运营店铺的经验提供给广大创业者。并期待与大家共**造更多的创收。

骨货仔炸排骨产品经过严格的审核、制作,市场前景广阔。对排骨以及加密研制的配方的选定,让每一个消费者享受到不一样的味蕾刺激。制作的工序每一步都细化,规范化实施经营。特有的美味,吸引了众多的顾客。

骨货仔炸排骨属于川菜系。选新鲜的猪肋条排骨和软骨,外酥里嫩,不硬不软,块块不连,香甜咸淡适口。骨货仔炸排骨,将排骨剁成3厘米见方的小块,用清水洗净,捞出沥尽水。承载数千年的美食文化,师传**排骨腌制精华,焗制后色泽靓丽,质感饱满,搭配蘸料味道更鲜,沾手便欲罢不能,食后吮指留香。将葱、姜切成碎末,连同其他佐料倒入容器内混合均匀,再将排骨倒入搅拌均匀,腌制30分钟,操作简单。加密研制的料包搭配特有工艺,使得骨叨骨叨焗制排骨系列层层入味、外酥里嫩。

标签: 骨货仔小吃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