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绵阳房价将大涨是真的吗?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其有一个问题值得重视,把安州纳入绵阳主城区计算后,绵阳房价两极分化严重,安州区拉低了绵阳商品房均价,若不含安洲区,绵阳主城区商品房均价应该稳居每平米5000元以上,改善性住房均价不会低于每平米6000元,上涨幅度每平米在300——500元之间。

据了解,目前绵阳**住宅主要集中在城西的高新与园艺,城南的经开区,也许未来三到五年,这都是绵阳楼市的主战场。二孩时代,加之10年前那一波刚需族迎来换房周期,所以大中户型*为**。

东辰·永兴**、文泉·理想城邦、温莎**、中玮海润城、树高·威尼斯城等,都把100——150平米的大三或四室户型作为2017年的主打户型为满足毕房族和婚房,90平米左右的小三室也有一定的配量。

随着生活和工作节奏的加快,沉寂了几年的精装房又开始抬头,特别是年轻人越来越不想为装修烦恼,拎包入住成了他们的居家理想,中玮海润城、神州·南都等楼盘推出的精装房效果还不错,与五年前桃花岛、辰兴天御推精装房时所遭遇的困局可谓天壤之别。时代在进步,购房者的观念在不断改变,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很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