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房产 一线城市租赁市场需求下降

2017-10-22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的一线城市来说,楼市问题已经不仅仅存在房价高涨不下的问题,当前也出现了与租赁有关的各项问题。*新的楼市走向也步入了一线城市租赁市场需求下降的新格局。7月到9月,大部分一线城市租赁市场从租房人数到租金均有下降,根据研究院的统计,2017年里,全国有20多个城市**了租赁政策。一线城市是租赁政策落地的**区域。

租赁政策的不断**对于租赁市场有着直接影响,7月到9月一线城市租房市场从租房人数到租金均有下降,其中,7月北京平均租金3225元,9月平均租金2850元,下降幅度近12%。上海的租金变化*小,3个月仅下降了不到7%。用户的租房需求也同步下降,7~9月深圳下降了近12%。

7月租赁需求相对较高与大学生毕业寻租有一定关系, 但连续3个月租金下降则和租赁政策频出不无关系。在他看来,相比租金变化,租赁政策未来对市场秩序的规范、租赁企业的规模化和有序化更值得关注。

上海住房租赁新政指出,上海市将通过依法保护承租人稳定居住权、落实税收优惠、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效率、完善引进人才租房补贴政策、提升租赁住房生活配套功能等多种措施,着力构建超大城市租赁宜居生活。此外,通过新增用地建设、商办房屋按规定改建、引导产业园区建设、稳妥有序开展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试点等多种途径,增加租赁住房供应,改善住房供应结构,为实现租有所居的目标提供实物**。

标签: 房价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