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创天气应用爆火经历堪比段子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虽说手机上全世界各地的天气情况可以**到小时,但金犁确有更进一步的要求,那就是要**到公里,覆盖195个国家,70多万个地区。比如说,学院路北航校门口已经乌云密布,打开墨迹天气,用户可以通过定位获悉这个位置什么时候开始下雨?下雨后大概多久会停?

这就是传说中的短时气象服务。有了这个数据,金犁会给用户推送更多的生活服务。**,洗车服务。为粉丝**附近价格更优的洗车点,同时也为洗车店导入线下的**流量。快下雨的时候为用户提供叫车入口,用户想洗车的时候,提供未来几天天气状况和洗车指数。

第二,物流配送。对外卖来说,一场降雨可能带来**级的配送资源损失,而在墨迹天气的支持下,能够及时对配送运力实施动态调节,降低天气因素对外卖订单带来的影响。第三,检测空气质量。金犁成功开发出了一款空气检测仪,可以帮用户在室内报告PM2.5、甲醛含量等,墨迹粉丝可实时知道周边的环境。

如此一来,2015年,墨迹天气用户增长了1个亿,营收顺势突破1个亿。2017年6月,金犁推出35℃计划,只要墨迹天气的用户所在城市当日气温达到35℃,可以凭借35℃活动页,在用户就近的麦当劳兑换一杯免费雪碧。

标签: 人物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