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用共享健身仓打入万亿大健康市场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从饿了么到饿势力,再从饿势力回归饿了么,到后来创立人人地推,再到现在创立“觅跑”共享健身仓,这个山东男儿走的每一步,都带着一股直来直往、敢闯敢拼、心怀大局的执着与侠义。如果说饿了么现在有工号的话,毕振应该算在前30号以内。

2011年,还在华东政法大学上大三的毕振加入创业公司饿了么。彼时,饿了么的营销体系还未建立,在亲自参与建立了饿了么*初的营销体系之后,毕振摸索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营销方式,并且也经历了饿了么地推逐步标准化的过程。

“那时候饿了么不大,只扩张了四个城市,也只有PC端。但是我发现这个产品确实很好,我想把它带回山东,改善家乡人的生活方式。”

2013年,刚刚大学毕业一年的毕振带着雄心与团队回到了家乡,创办了“饿势力”网上订餐。“我们做到了山东省*大,我们的版图扩张到了青岛、济南、烟台、威海、日照、淄博等地,我们达到了年千万的交易额并且**。”他回忆道。

标签: 人物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