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冬季婚庆博览会在哪里举办?

2017-10-28来源 : 互联网

我们见过无数场婚嫁主题的婚礼秀场,每一场都有其精致*到之处。我们做过无数场**的婚礼秀场,而今这场活动不仅是一场婚嫁秀,更是一场婚嫁文化盛宴。有关婚嫁文化元素、民族婚嫁习俗、民族婚礼现场仪式等互动型展示,无怪乎本次主题命名“2017成都*届婚嫁文化展”,成都*创,着实实质名归。

婚嫁文化展刚一推出在成都温江迅速传播开来,既定的300张入场券,3天内一*而空,可见本次活动是多么的*爆。2017年9月24日15:00,成都费尔顿凯莱大酒店1-3楼,一场关于婚嫁文化的展出,以另一种别出心裁的形式在成都这片热土上演!

未婚的青年男女,已婚的夫妇在这里可以了解*全的婚前准备流程及注意事项。

包括夫妻、婆媳、妯娌等*难家庭关系处理的*全方案。为倡导和谐成都,幸福成都,现场更有业内**婚姻、家庭指导师现场提供私人咨询服务,为现场的嘉宾解答有关婚姻家庭和谐方面的问题。

相较一般的婚展,本次展览不是刻板的讲堂,一切都以*新颖、*通俗易懂的方式呈现,现场嘉宾在享受成都费尔顿凯莱大酒店高品质的服务外,还能亲品酒店免费提供的清新饮品,畅聊人生,同家人在欢度周末时光与传承婚嫁文化的同时开启自己未来家庭幸福之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