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麻抄手投资多少钱左右?主要投资费用是什么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公司传承川菜麻辣酸甜制作之精艺,把握特色餐饮市场现状与消费趋势并不断创新,长期以来公司坚持严格、**、**的生产原则,经过近几年的发展,本公司的蒋麻老麻抄手已经发展成知名品牌。蒋麻老麻抄手其特有的口味和源源不断的后续技术支持、超低的费用,已成为众多创业者选择品牌。

老麻抄手始于上世纪末,本世纪初。况氏夫妇在今涪陵一家小吃店主厨,店家主要经营担担面、米粉、馄饨之类的便捷小吃。由于味道*特,***爆异常。

一日,在重庆做生意的朋友来访,看到那生意的*爆场面,就萌生了创业的想法。于是,找到当时掌握有核心技术的况氏夫妇商量,决定来上重庆发展。两人的想法一拍即合,说干就干,况氏夫妇带着仅有的家当,怀着创业的决心来到了陌生的城市,准备用自己的技术和满腔的热情**一番天地。

川渝人喜麻且辣,但是,就先前的花椒海椒制作,尚且满足不了更多食客的要求,于是,况氏夫妇将花椒、辣椒磨粉加工,并反复的勾兑试验,*终才制作出了这味道*特,香而不苦,麻而不厌的老麻抄手专用花椒。而且还将产品分特麻、老麻,中麻、微麻、清汤的;而手工制作的馄饨皮薄易熟,抄手之间,就已煮熟上桌。馄饨往开水锅里一丢,一抄手(四川方言,指手抱胸前或插在衣裤口袋)的功夫,馄饨就好了,味道也是老麻(四川方言,指特别的麻),老麻抄手很快传播开来。

标签: 老麻抄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