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老麻抄手有哪些优势?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川渝人喜麻且辣,但是,就先前的花椒海椒制作,尚且满足不了更多食客的要求,于是,况氏夫妇将花椒、辣椒磨粉加工,并反复的勾兑试验,*终才制作出了这味道*特,香而不苦,麻而不厌的老麻抄手专用花椒。而且还将产品分特麻、老麻,中麻、微麻、清汤的;而手工制作的馄饨皮薄易熟,抄手之间,就已煮熟上桌。馄饨往开水锅里一丢,一抄手(四川方言,指手抱胸前或插在衣裤口袋)的功夫,馄饨就好了,味道也是老麻(四川方言,指特别的麻),老麻抄手很快传播开来。

之后,况氏夫妇来到了重庆南坪发展,并取名为“蒋记老麻抄手”,由于*特的麻香味道,鲜嫩的包馅味,专门开车前来品尝的更是数不胜数,那场面,岂一个壮观了得。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整个重庆城生机勃勃,小吃店,面食店如春笋一样遍地开花。蒋记老麻抄手的味道*特,也被无数商家复制开店,一时间五花八门的老麻抄手遍布重庆城,食客难辨真假老麻。

“蒋麻超手”结合了川渝餐饮的口味特色,采取大众化的消费模式和营销策略,让店面消费在快捷、经济、实惠的基础上,又实现了重复性多种类的消费特点,从而吸引了快节奏餐饮消费市场中消费者的喜爱。蒋麻抄手从产品到质量、工艺到口味得到了全面提升和全方位整合,让产品达到“香浓味美、健康营养”。

“蒋麻抄手”在博大精神的东方传统美食基础上,选用了**的川菜口味与面类产品相融合,通过合理的配比和调味原料工业化加工程序,生产出能达到**标准化产品核心调料,公司通过自产自销的方式**该配料的**性,从而提高单店在市场经营中的核心竞争力。“蒋麻抄手”产品保持了川渝饮食之美味;突出风味小吃之特点,“蒋麻抄手”其口味的特别、味型的复合让店面在同等的餐饮市场中占有竞争优势。

“蒋麻抄手”风味小吃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公司根据店面的经营面积;消费市场需求度;经营市场售卖形式等条件,结合蒋麻抄手在管理和市场方面多年的丰富经验进行综合分析,确定投资店面在市场销售、产品结构组合、产品售价、装修档次、管理流程等方面具有竞争优势。同时,为每一家投资店面都要制作多套极深度的商业方案。“蒋麻抄手”将多年精心开发的产品融合后,根据店面的定位特点进行优化组合。使经营店面在保持特色风味的基础上,又能大幅度减少投资和经营成本。

标签: 老麻抄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