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房价最新消息 宜宾房价走势2017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从宜宾房管部门了解到,随着当地楼市调控见效,过去楼盘价格“涨”声一片,越涨越炒、越炒越*的情况,已经成为往事,当地楼盘已呈现出稳中有降的趋势。目前该市城区商品房销售已出现连续3个月平均不足600套的月销售量,与2010年同期相比,下降了42%。一些开发商已开始推出特价房,以期吸引观望的购房者。

开发商:特价房“以价换量”

据了解,**推出特价房的开发商,是由进军宜宾开发房地产的云南水富金成房产精心打造的金城印象楼盘,该楼盘位于宜宾翠柏大道与柏溪锦丝路交汇处,出门便是繁华的城市核心地段。该楼盘前期均价为每平方米4500元左右,此次推出的20套优惠特价房,每平方米售价已降到4000元以下,并用了一个吉祥的数字:特价房每平方米售价3999元。

据该楼盘有关人员介绍,该楼盘在宜宾**推出20套每平方米不到4000元的优惠特价房后,对前往该楼盘诚意登记的客户,还分为A、B、C

三个类型,在购房时分别给予优惠。其优惠幅度为交了15万元诚意登记的客户为A类,在购房时每平方米优惠120元;交了10万元诚意登记的客户为B类,在购房时每平方米优惠80元;交了5万元诚意登记的客户为C类,在购房时每平方米优惠40元。与此同时,对购买了该楼盘的老客户,如果带来了新客户的,实行“老带新”优惠:即老客户每带来一个新客户,给予1000元现金奖励,而新客户购房,每平方米也可以享受优惠50元等。

标签: 宜宾房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