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宜宾房价走势 快看看你家房子涨价了没有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这两年的房地产市场经过好几轮调控,房价起伏越来越小,房地产市场从以前人人哄*的无秩序现象变为了现在健康有秩序的局面。如今的房地产市场给了普通购房者的机会。根据数据表明,今年前几个月市场销售额超过九万亿元,增长超过百分之十四。在这当中,商业用房销售额增长*多,已经超过百分之三十。

这几个月里商品房销售额不但没有出现增幅下降的势态,反而依旧持续着较快的涨幅,这不但有利于库存多的城市城市去库存,并且也使房地产市场更加平缓。换句话说,对房地产市场的各种调控使房价逐渐**到正常状态。这样恰好吻合了调控的初衷:核心在于平稳市场,而非打击房价。

房地产毕竟是推动我国发展的重要推手,作为经济重要组成部分的房地产市场,对经济增长的影响仍然是比较大的。这就是说,房价**不可能一跌再跌,因为暴跌的结果是经济发展会受到阻碍,这是国家**不允许发生的事情。如今的房地产市场已经日益平稳,相信这种势头会一直持续下去。

尽管对房地产市场实施的措施越来越密集,各个地区的政策的总数已经达到一百多次。房屋自用的理念开始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理性后才投资,像以前那样跟风投资炒房的现象越来越少,越来越多的购房者也开始真正关注房地产市场走势,理性房地产市场。市场越来越健康,房价越来越平稳,这也是我们所希望看到的现象。

标签: 宜宾房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