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便利店加盟需求 加盟京东便利店要哪些条件?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资料显示,未来5年要开的100万家店会采用“京东便利店”的统一形象标识,目前展示的照片都是前期的试点店面。京东便利店并非传统意义上的便利形态,而是京东线下版本的创新综合体。据了解,加盟京东便利店的基本资质是店主具备营业执照,环节流程为:

店主报名加盟,

京东审核资质(资料初审、面试复审),

确定合作后双方签订合同并缴纳质保金,

再由京东对店主进行培训。

以上四个环节完成之后,店主便可以装修营业。

虽说是加盟模式,但店主不需要向京东支付任何盟费费、管理费、培训费,**收取的“质保金”,是为了约束和规范店主的销售行为。

1、必须**店中经营的商品 100% 保真,****;

2、门店经营所需的房租、水电、装修和进货等费用由店主自行承担;

3、除了提供货源外,京东还将输出品牌、模式和管理。京东便利店店主可以自主选择两种进货模式——100%进货模式:所有商品京东进货,店主在京东掌柜宝下单,由京东负责物流配送到店;部分进货模式:部分商品京东进货,配合其他进货渠道;

4、京东将会对 100% 从京东进货的店铺给予更多市场活动等各支持。目前“京东便利店”规划的主营品类是快消品,其它如 3C、家电、服饰、家居等品类可以支持部分摆样和代下单付佣模式。

得益于京东强大的物流配送网络已成功下沉农村市场,因此,京东能轻松丰富夫妻店的商品结构,这一点是很多连锁实体零售商,以及一些批发商做不到的。

标签: 京东便利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