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便利店有什么优势?加盟需要哪些条件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京东“收割”的野心和口气,实在是大得很吓人。甚至有媒体以《来,一起吹牛B吧:5年开100万家便利店?京东别把腰闪了!!》为题撰文,提出尖锐的质疑。100万家便利店是什么概念?诞生至今已经90年的便利店**7-11,在**不过5万余家门店,京东的计划则意味着,5年内要达到7-11的20倍。

仅放在中国市场来衡量,结合凯度零售咨询发布的《2016年中国快速消费品互联网B2B市场报告》数据,目前中国市场存在约680万家传统社区中小门店,结合近两年来-2%的复合增长率,5年之后,如果京东要达到目标,就相当于平均每7家小店中就有1家属于京东。

这也再次暴露出刘强东对农村线下流量的“垂涎和饥渴”。按照一半便利店要开在农村的说法,中国的行政村一共50多万个,也就意味着,京东便利店是要实现村村通。京东打的算盘究竟靠不靠谱,能否如愿推进?这并非是一厢情愿的事情。作为被“收割”方,落地端的小店们**自然起着决定性作用。为此,《零售**内参》记者采访了全国各地近50家小店**。

京东的消息一出,引来有不少店主围观,打探消息。有媒体报道称,京东方面自曝咨询电话已被打爆,目前仍处于意向客户信息收集整理阶段。江苏无锡的李雷同时经营餐饮和便利店生意,他近年来明显感受到,“餐饮越来越难做,把市场都做烂了,而便利店生意却在上涨。”

标签: 京东便利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