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菜萝卜烧鸭子要怎么做才好吃?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还记得小云家的麻辣牛油*锅如何的麻辣,那么肯定对里面的花椒一定不陌生。花椒入菜,花椒鸡、花椒鱼、花椒水煮肉片等等,光说着就要流口水了,花椒种植区域大多分布在川南地区,季节更替,在当季节一般用新鲜的花椒,那味道做出来更是比现在的干花椒更香,拌上一道凉菜,剩下的汤汁都是用来拌面条吃掉了,这么好的料倒掉太浪费了,是不是!!

1、杭椒、小米椒切圈,生姜切丝,大蒜切末,葱切末。

2、准备所需原材料,猪肚事先煮熟冷却后切成细丝(煮猪肚的高汤备用)。

3、金针菇洗净后煮熟捞出沥干。

4、取一口锅,倒入菜籽油、花椒油、香叶、干辣椒,*小*慢煎6-8分钟,捞出香叶与干辣椒,放入藤椒,继续小*慢煎5分钟,香料**出香味,关*放凉备用。

5、所有食材初步准备完毕,煮好的肚丝和金针菇放入碗里。

6、放入炒好的配料(4图)混合拌均,制成藤椒调料味(高汤用量根据*后调料汁淹没肚丝为准)。

7、调好的藤椒汁里加入少许生抽、盐、白糖、香油、醋调味,然后倒入装猪肚丝的容器中,撒上葱末和熟芝麻拌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