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楼市 千万不要犯这样的错误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从前年开始,我根据种种迹象果断提出中国房地产市场第三轮**时期即将来到。就在大多数人半信半疑犹豫不绝的时候,中国历史上*大规模的*房潮开始了,不仅一二线城市大幅上涨,就是三四线城市也有明显的涨幅。

很多人看准了节奏站对了风口,更多的人扼腕痛心天天等着**的机会失去一次次*好的机会。

而很多的人总在纳闷,为什么别人的房都在涨价,而自己的房就是不涨。那些要啥没啥的房子房价在涨,而要啥有啥的繁华位置的房产涨幅很小。

这个问题的本质就是我反复研究的成果,那就是如何判断房产的成长性。

熟悉股市的朋友都知道,一定要选择有成长性的股票才会上涨,而蓝筹股却总是不涨,就是因为蓝筹股已经非常成熟,不具有成长性,所以股价非常平稳。

就像工商银行非常好,但你顶多在工商银行存*,但很少会买工商银行的股票。就是因为工商银行已经成熟,没有了代表成长性的增长率。

而房产和股票同属于投资市场的标的,所以就具有相同的特点,也就是说投资房产也一定要选择具有成长性的房产才会升值。

在解释房产投资的原理之前,我先问大家一个问题,一个没有工作经验的年轻人和一个身价不菲的中年人,你更愿意雇佣谁?相信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年轻人,因为年轻人会给你至少干三四十年,尽管刚开始他什么都不会但是你可以教会他。而中年人虽然什么都会马上能给你干活可是干不了几年就要退休,然后就是你来养活他。也就是说,年轻人的成长性是你*主要的考虑因素。

标签: 房产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