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房价2018年走势会是什么样的?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面对着一个月比一个月上涨的房价,在打算在成都购买房子的人士眼里,他们工资上涨的速度往往赶不上成都房价的上涨速度。人们都发出以下感慨,成都的限购政策何时升级,**如何调控楼市呢?据7月31日国家***成都调查队发布的《2017年上半年成都生产投资价格运行情况》分析,今年上半年,成都商品住宅价格逐步趋稳。

根据该分析,今年上半年,成都房价上涨压力犹存,二手住宅市场持续活跃。“限购新政”的“挤出效应”明显,成华区、金牛区成交量大,近郊龙泉驿区、温江区等地房价呈现上涨趋势。  1-5月,成都市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指数整体上趋于稳定,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指数在临近100.0下方小幅波动,二手住宅环比指数在临近100.0上方小幅波动。从同比来看,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呈反向格局,新建商品住宅涨幅逐月收窄,二手住宅涨幅有所扩大但趋于稳定。

上半年,成都新建商品住宅的销售周期大幅缩短。国家***成都调查队的走访调研结果显示,成都市主城区新开住宅项目开盘去化率(出售的房子套数占当期开盘套数的比率)不断刷新,大部分新开住宅项目开盘一周内的去化率超过50%,个别楼盘开盘当日认购率接近100%。究其原因,一方面是由于成都市主城区近几个月来开盘推新的项目较少,且价格稳中略降;另一方面,市场仍有一定“刚需”“刚改”需求,因此,新建商品住宅市场一定程度上存在供需不对等的局面,客观上缩短了新建商品住宅销售周期。

该分析显示,成都的房价上涨压力犹存。从土地供应情况来看,据有关机构统计,2017年上半年成都市住宅供地面积与拍出的住宅用地宗数较去年同期均大幅减少,而土地价格却上涨明显,目前主城区楼面价均达到1万元以上,较上年同期大幅上涨。“总体上,成都市主城区住宅用地处于价格高、供应少的状态。”

标签: 成都2018房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