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房产的最大误入 用刚需的眼光去做投资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每次当我给会员们选中了一个房产投资标的的时候,总会有人说,那里的配套还不完善,为什么要去投资?每次当有人这样问我的时候,我都心中一喜,这个项目我又选多了。因为我非常明白,这些质疑我的人就是未来的接盘侠,就是未来我和我的投资团队能够获利兑现出局的对手盘。

而当没有**疑我的时候,我就会非常恐怖,我自己就会打鼓这个项目十有八九选错了,未来根本找不到接盘侠。因为我们从事的是房产投资,就是捕捉房子的投资价值,而房子的投资价值就是房子未来卖出的价值和当前买进价值的*大化差价!

我在前面的文章里反复提出,房子的价值就是房子周边的各种公共配套设施的价值总和,便宜的房子一定就是周边配套设施越少的房子,我们管这种房子叫做“要啥没啥”。而贵的房子就是那些周边配套设施齐全的房子,通常叫做“要啥有啥”。而房子周边的配套设施不断增加的房子我们称为成长性房产,而周边配套设施已经该有的全有了不可能再增加的房产我们称为成熟性房产。

所以,投资房产就是是要投资具有成长性的房产,而房产从“要啥没啥”成长为“要啥有啥”的过程就是房价不断上涨兑现投资价值的过程。比如一个房产周边增加了一个地铁出口或者一个学校,这个房子的价格就会上涨,这种配套设施的增加带来的房价上涨就是房子的成长性。而投资者捕捉的就是这种配套设施的增加带来的房价上涨的机会。

所以,我才说房产投资的本质就是捕捉重大国家骨干性配套设施迁入带来的货币化参与工具。

标签: 房产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